【及菅】【小段子】要不要去我家?

及川彻坐在咖啡馆靠窗的位置上,单手托腮,心情有些焦躁,食指无意识的敲打着木质的桌面。

菅原马上快下班了,但人不知道跑哪去了,柜台里平常几个咖啡师也都不在。

仿佛能感受到这股焦躁的气场。

“久等了,您的咖啡。”

 修长白皙的手端着一小杯咖啡放在他面前,及川彻猛的回过头,眼睛里瞬间绽放出孩子一样的欣喜。身旁菅原白衬衫的袖子卷到手肘,另一只手拿着托盘放在身后,对着及川彻抿嘴笑,眼角的泪痣被台灯照的柔和。

 焦躁马上就消失了呢。

 大概有二十厘米?三十厘米?

 及川彻脑内某根弦一蹦。托腮的手慢慢放下,另一只手迅速捏上菅原的下巴,把他轻轻拽的更靠近些。接着以一种撩人心弦的速度凑了上去,菅原的眼睛慢慢睁大。

撬开牙关,舌尖挑衅一样,轻轻地在他的上颚扫了一圈,最后不重不轻的咬了一下菅原的下唇,有些留恋的放开了他。

菅原脸烧的厉害,别开头咳了两声。

“先别闹….会被人看见的。”

及川端起咖啡抿了一口,不是特别苦,像是特意为了某人的口味多加了些糖浆。

 “你给我做的?”及川眼睛笑的弯弯的,低头又喝了一口咖啡。

 “前辈们都去吃饭了…我就试着用虹吸壶煮了一些,想让你尝尝。”菅原挠了挠脸,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“挺好喝的,以后再给我做吧。”及川放下咖啡杯,拿起身旁的单肩包,嘴角一直勾着。“话说今天这么晚了,要不要去我那里?”

 

评论(2)
热度(4)
© 风归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